今天吃什么好呢

沉迷贱虫无法自拔

安利一下怕冷的虫

❤️😇

小蜘蛛痴汉专用号:

图多,杀流量注意XD







制服不能脱!也不能换!那么到冬天的小蜘蛛会怎么样呢!


答案:当然是冻成一团啊!>v<


有意思的是PP虽然有蜘蛛能力各方面都被强化了,但是实际上意外的容易生病。


作为美漫历史上第一个会生病的超级英雄,下大雨了他淋雨出去会感冒高烧(终极虫),下雪天出去也有大概率生病高烧,还会被传染感冒啦,生各种奇怪的病啦……还怕冷!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这么冷了为啥萌萌滴小蜘蛛不多穿一些呢?


答案是当然有冬装啦!


之前寿屋还出过冬装的漫画虫,非常可爱了!




寿屋的冬装虫↓







参考的漫画是这一幕↓








这点不光漫画,各版本的电影动画都有体现的来着,超凡电影里面打喷嚏感冒围围巾的虫超绝可爱了!




超凡2的冬装虫↓









ht的全身图↓









生病滴虫会一边抱怨一边出去巡逻,又可怜又可爱的,他挺怕冷的,这个特点各个版本都多少有点体现,一到冬天总喜欢缩成一团,而且喜欢在制服外面加各种衣服,萌萌的


荷兰虫侧面也能看出来的怕冷,因为他的自制战衣真的超厚了233333


因为是好邻居的设定,他大多数情况下很接地气,和身边的普通人差不多,也一样会生病,虽然有放大比例的蜘蛛能力,但是生病了还是扛不住,出去打怪就经常惨兮兮的——毕竟敌人可不会因为他生病了就留手


虽然他很怕冷,但是并不会刻意避开风雪,很多时候为了别人,他情愿选择面对他并不喜欢的寒冷天气












“但是,你又要怎么办呢?”




他情愿为了帮助别人自己一无所有啊。




最后放一张被冻的快哭的虫XD








评论

热度(4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