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好呢

沉迷贱虫无法自拔

【BH6】T→H { Bed Time }

BH 6
Tadashi Hamada X Hiro Hamada
亲情向大概?我也不知道会写成什么样于是凑合着看看就好啦。
欧美 4岁年龄差设定

BED TIME
------------------------------------------------------------
Hiro其实从很早以前就知道自己对Tadashi的喜欢不仅仅限于亲情
但是由于Tadashi比起哥哥更像是爸爸一样的存在,所以Hiro常常用:“因为是青春期除了Tadashi以外没有和其他人长期接触所以日久生情”为借口搪塞过去。

不记得是从哪一天开始起
在Tadashi日常的晚安吻后会紧张的睡不着觉
“还好是晚上!不然自己窘迫的样子被Teddy看到一定又会更加不好意思!”

于是再某天夜里,哪怕内心十分抗拒,Hiro仍然向Tadashi提出了分床睡的提议

Tdashi的反应和之前一样只是委婉的劝说以及温柔的挖苦

“但是Hiro,你真的决定好了吗?我记得你以前也这样说过但是没过多久又搬回来睡了吧!”Tadashi用有些好笑而又略带失望的语气询问自己的弟弟

Hiro表现出自己对着镜子练了很久的坚定的脸色,用同样练习过并且堪称完美的毋庸置疑的眼色看着站在身侧的哥哥,尽管内心大喊着:我不要离开Teddy的被窝!!仍然坚持用不耐烦的语气对哥哥说:“这次我一定说会说到做到的啊!”

于是

当半夜Hiro又一次发现自己不坚定的站到了Tadashi床前的时候,他又一次黑了脸

damn it! Hiro在内心咒骂道
每次都是这样!明知道这种感情是不对的可长期以来的习惯让自己无法戒掉在Teddy身旁的踏实感与安心。
我该怎么办!!
站在床侧的Hiro又一次陷入了内心的纠结之中
How silly I am !!早知道就不要用那么坚决的语气说那种话了!怎么办!好想和Teddy一起!

正当Hiro沉醉与纠结中无法自拔时...

耳畔传来了Tadashi困倦的声音。
“嗯?Hiro?”Tadashi眯眼借着午夜的微光看清面前的人,“你怎么站在这里?地板很凉的!快到床上来。”
显然Tadashi醒来后看到弟弟光脚站在自己床前时就明白这小孩八成又在和自己过不去了

于是Tadashi索性用胳膊支起身体半靠在墙上坐稳后把Hiro抱了个满怀并且快速的塞进了温暖的被窝里。
“好冰!.这孩子一定站了很久了”Tadashi这样想着。

躺下后的Tadashi亲抚着身旁弟弟的背,想着近日里弟弟的异常举动。

Hiro最近怎么了?

突然提出的分床
突然希望交朋友
和自己视线相撞是慌张的错开假装研究机械

就像是无时无刻不在害羞

突然,Tadashi好像想明白了什么

原来如此

他满足地笑了笑,什么嘛,这个小鬼难道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好在你喜欢的是我而不是别人,不然我一定会后悔让你离开我去交新朋友。

许久

感觉到身旁弟弟不自然的睡姿,调笑的开口问他:“Hiro你大晚上到我这边来是想...?”欲言又止的停顿,暗示着自己对弟弟的小心思了如指掌。
果然,话还没说完弟弟就磕磕巴巴的打断了自己的话:
“我...我只是过来告诉你......嗯......那个...今天的晚安吻.........你忘记了......”

看着弟弟逐渐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之后脸由白变到通红,Tadashi搂过亲爱的弟弟,轻轻地在弟弟的唇上落下一个温柔的吻。

晚安,my love

Hiro愣了愣
但最终明白了那句love所指的含义
于是Hiro毫不犹豫地用双手抱住了Tadashi的一个手臂
冰凉的四肢慢慢注入了专属Tadashi的温暖,鼻尖萦绕的是属于Tadashi那令人安心的气味

好在Tadashi身边的人是我。

Good night , my dear brother

月光下兄弟俩的睡颜依旧。

----------------------------------------------------------------


大半夜码完了!!
撒花!!以及还差明天数学的培优题烦躁啊啊啊抓狂了!!!
总之突然有了灵感于是写写好了😘
大家晚安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