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好呢

沉迷贱虫无法自拔

【生日贺文】Mirage


唔,超级喜欢的太太@❄🔆 今天过生日啦!
超级喜欢她笔下军师组!忍不住给大家安利安利!
以及这是给她特地写的贺文(◍ ´꒳` ◍)
虽然好久没有在手机上码文了,打字速度变慢了不少……
--------------------------------
#强制play(没肉别想了
#军师组
#轻微ooc?
--------------------------------

那么正文开始?食用愉快。

--------------------------------
宿醉。
张良刚从梦中醒来,用左手揉了揉自己的银发,还是感觉有些头晕,伸手摸向床边的眼镜戴好,看到窗外天色已经有些发紫了,想是已经五更。旁边躺着的那个淡蓝色头发的后辈还在安心的睡着,脸上还带着不轨的笑,一想到昨晚那些羞耻的事情,张良就觉得自己的腰更酸了。
到底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有些恼火的他扶了扶眼镜,还是想不明白自己和当初那个有些可爱的后辈是怎么发展成这种亲密的关系的。于是索性把昨天晚上的事情全部归结于酒后乱性。
嗯,一定就是这样。
在心中这么安慰自己的子房,悄悄下了床,决定去见下君主,然后继续研究自己的言灵书。他悄悄的掀开被子,下床后还不忘把被子还原以免床上另一个恶劣的后辈着凉。
来到庭院,自家君主和重言已经在早练,清晨的雾气还没完全散去,本来就对体能锻炼兴趣不大的张良向二人问了个好便动身前往书房,因此完全没有注意到二人对他脖子上的暧昧痕迹投来的诧异的目光。
“子房也长大了啊。”刘邦不怀好意般欣慰的对一旁的韩信说到,完全还没回过神来反射弧可以拥抱地球母亲整整一圈的韩某人独自为自家军师辩护,“子房说他不擅长应付女孩子的,你别乱猜了,肯定是蚊子咬的。”
然后二人便亲眼看到张良的房间里走出了一个衣着还算整洁的蓝毛“蚊子”,在庭院里笑眯眯的向二人问好,之后尾随着张良去了书房。
“他…他不是蜀国的军…军师吗!这是子房的…房…房间!昨天晚上?诶…他怎么…诶!!!!?”满脸通红的韩·仿佛明白了些什么·信这么说着,看向自家君主,希望机智的主上能给个靠谱的说法。
“军师确实不擅长应付女孩子,嗯,你说的倒是实话~”刘君主一脸“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怎么就你不明白”的表情,语重心长的补刀。
书房里
张良才刚刚坐下,察觉到身后有动静,一回头就看到那个有点帅气的后辈,等等,帅气?自己居然会觉得这个有点恶劣的家伙帅?真是太匪夷所思…沉浸于自己内心纠结小剧场中的张良,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少年的眼中就是个突然开始神游的可爱前辈,看着这样可爱的张良前辈,诸葛亮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而完全没有意识到被摸头的张良还愣在那里,盯着眼前的诸葛亮,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前辈,回神啊,今天跟我一起去蜀地见主公吧?”诸葛亮用手指勾了勾张良的下巴,半强迫他看着自己的眼睛,希望他能答应自己的请求,虽然依着他的性子,无论最后前辈是否同意和他走,他都会让自家阵营中甚至是全王者峡谷的人知道这个人已经是他的,并且还会象征性的警示峡谷中的其他居民们不要再对他家的子房产生什么不必要的企图。
终于回过神来的张良,看了看眼前个被誉为天才的后辈,用手轻轻拍掉勾着他下巴的手指,
“你再容我考虑一下。”他低下头轻轻的回应。毕竟聪明如张良,怎会猜不到后辈这点小心思。
“好,等你考虑好就来庭院找我吧,正好现在我找你家君主还有些事情要谈。”诸葛亮深知这种情爱上的事情不能只靠自己,还得等前辈自行理清楚才是,于是便也不拖沓,转身出了书房。
张良一个人在书房的椅子上坐下,拿起言灵术翻着,仿佛希望这本一直陪伴他的书能够给他答案。
然而,
这一次答案还得自己亲自来找。
想当初自己听说诸葛亮要来王者峡谷时,便已经通过各种杂言杂语知道这个后辈相当不简单了,而当自己第一次在泉水看到被传送过来的诸葛亮时,确实被他的外貌给惊到了,淡蓝色泛银的利落短发,未语含笑的眼睛,还有举手投足间的非凡气度,以及有些稚气的笑容,也难怪峡谷许多女性都对他暗生情愫了。
可是他为什么偏偏缠上自己了呢?最开始好像是借着讨论军事问题的名号接近自己,不知不觉在一起的时间多了,这家伙就开始做一些引人遐想的动作,当自己沉浸书本时把自己的头发扎成马尾、当自己像往常一样和重言讨论君主二三事的时候,他便缠上来非要问一些以他的智商随便想想就能得出答案的问题、特别是拿掉自己的眼镜在自己看不大清楚的时候偷吻自己。有时连用言灵书凭空唤出一道屏障,也挡不住这家伙好像拥有三段位移般绕来自己身边。
说到底还是自己太纵容他了?但是张良觉得,纵容他又和纵容重言以及君主不大一样,后者的纵容总是被动的原谅,而前者似乎是有私心的,不然昨晚又怎么会纵容他纵容到床上去?想到这里张良不禁感叹了一下世事难料,在诸葛亮没来峡谷之前,自己的情感生活可谓是风平浪静,因为自己不大擅长应付女孩子的缘故,所以索性除了偶尔参战之外自己都宅在书房研究言灵术,对于之前的他来说,知识比一切都重要。虽然这点到现在也没过变过,但如果是那个人的话,如果和这个才华和自己不相上下的人在一起的话,或许也没有什么不可以?
终于想通了的张良,慢慢来到庭院,正好看到刚才一直在自己脑海中反复出现的家伙和自己的君主相交甚欢。
“咳,子房啊,诸葛先生说他要对你负责到底,要带你回他蜀地那边,我觉得这事我做不了全部决定,但是我觉得他对你倒是一片真心,要不你跟他去蜀国看看?”生怕戳到自家军师的痛处,但方才眼前少年与自己的承诺听上去的确不像儿戏,而且自从少年来到峡谷后的行为以及他对自家军师的在意,自己还是看的到的。
“嗯”听完君主的话,张良微微笑了,侧过头看向不知什么时候又晃到自己身边的少年,说“我今天下午就动身和孔明一同去蜀国,负责这种事情,还是交给我这个前辈来吧。”
听完这番话,诸葛亮忍不住搂过张良的腰,颇有些恶劣的在上面捏了一把,凑到他耳边调笑道
“你负责?嗯?腰还疼吗?”这样说完,某诸葛·真·作死·亮终于在张良面色通红,召唤出言灵书的那一刻,放开了他搭在心上人腰上的手,转而环住眼前面色透红的爱人,像是要认错一般,悄悄在他耳边说道:
“相公,跟我回家吧。”
言灵书“啪嗒”一声合上,落在了地上,被瞬间顺毛的张良笑着把怀中的人抱的更紧。
“嗯。”

-终-
--------------------------------------------------





刘邦:exm?
--------------------------------------------------
终于写完啦!
因为太太想要这个梗,所以试着写写看( ´・ᴗ・` )以及结尾是因为之前在一个地方看到“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觉是:当你拥抱一个你爱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紧。”这句话,然后超想带入军师组试试!
qwqqqqq感谢看到这里的天使们!大家一起在军师组这个有点冷的大坑中互相取暖吧!٩( ᐛ )و

评论(6)

热度(40)